緬甸又新增一條高速公路


電力、工業與交通部長杜尼拉覺表示,連接迪洛瓦經濟特區和勃固省的高速公路工程,計劃於明年4月開始新建。
以上是,電力、工業與交通部長杜尼拉覺回答,在仰光省議會上吳奈溫議員的提問時說。吳奈溫的提問時關於20184月,在ADB銀行的贊助下,將興建連接勃固(Bago)、達娜彬(Thantpin)、卡延(Kayan)、棟誇(Tonkua)、丁茵(Thanlyn)五個城市和迪洛瓦特區的高速公路消息是否屬實。


該高速公路工程由建設部負責興建,Asia Develop BankADB)贊助,工程計劃於20184月開始。該高速路竣工後,將會緩解仰光市裡的交通、縮短來往路程、物流會得以加快、因節省時間國內的物流將會比現在更快。沿路城市的經濟、教育、社會、健康等領域會得以發張。
興建連接勃固、達娜彬、卡延、棟誇、丁茵等五個城市和迪洛瓦特區的高速公路時。其中,棟誇市沒有繞城公路,因此,仰光省政府將會在合適的地段興建一個繞城公路。

來源:緬甸金鳳凰中文報訊